close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75999/topic/96976290

↑↑↑↑↑上面是8元哥和公主桃的週年紀念網誌,裡面有讓我感動到哭的結婚進場mv阿阿阿↑↑↑↑↑

 

我這個人沒什麼夢想,最大的夢想也是讓人不解又覺得沒什麼的→→→結婚←←←

但我真覺得結婚好好啊(顯示為不理解婚姻黑暗面

可以跟愛人就這樣緊緊地牽著手走一輩子

(抖抖

 

感人阿~感人!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幸福快樂、被呵護就會HP+500阿

 

0w0

今天剛好遇到兩個人好死不死問了我男朋友什麼的問題

『你們交往多久公開阿~?』

well,我個人是不介意無心過問,可是問到太隱私又是不熟的人的話還滿想殺人的哪w

又諸如假裝打氣實際上是炫耀自己有人追的女人

大概就是這樣,人生嘛,又不是只有愛情(前幾個月還在唉唉叫哈哈哈

 

摔了一大跤腿都斷拉,愛情這條路我走不了了~好的,我的夢想到底會不會圓我也不曉得

 

雖然說我夢想25歲就結婚的呢

 

 

 

 

喔,都沒更新,我真的爆懶的,~"~一更新就在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