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大部分起因於我投稿了獎金獵人設計T SHIRT的活動吧,

但是也不想那麼官腔的說什麼....只是為自己跨出一步的舉動有點小感動(為自己感動XD)

 

參加這項活動的初忠是興奮的,自己設計,自己穿,小小的驕傲,小小的滿足,又小小的虛榮

於是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想這想那想什麼樣式比較多人愛

到最後還是決定了我最喜歡最滿意的IDEA

 

畫的當下充滿熱忱,當然也曾經被建議換個樣式比較適合

但是回頭看看自己的心血,投入在每個角色描繪的時間大概都在1~2小時之間不等

要我接受改變還真的沒那麼容易,我其實就是這樣反覆的人

除非有什麼必要,不然做了的決定要改變必須要我很信任的人才能動搖

 

有時候我也討厭我的固執和偏執,

但有自己的想法一直都是我追求的,我嚮往的

有想法對我來說是多難得..

 

在決定要參加這項活動的當下,我告訴我的家人

我爸馬上說他要兩件,大哥也馬上說要兩件

(二哥只差你了A_A)

在無條件被肯定被認同被信任的那一刻,真的有無限的感動

反倒是對於朋友之間猶豫的支持有點難掩失望

當然阿福也有被我逼迫承認會買一件

在我等到很焦急的時候,昨天這件T終於在網頁上出現了,呼~~

我的T
http://event.bhuntr.com/tshirt/inside.php?cid=1130
(YES超連結完成了)
(想投票鼓勵我也可以唷XD)

(也許看來真的很沒創意,但還是我很珍貴的作品)

 

現在我才知道瘋狂想拉票是什麼感受= =(雲寶寶真辛苦~~)

 

我還是瘋狂的不敢對自己有太大的信心..我是不是有病!!!!!!!!!!!!!!!

那麼在乎迴響那麼在意評價!!!!!!!!!!!!

再怎麼說都是當初我興奮到睡不著想到的IDEA

再怎麼說都是我哥一直稱讚我讓我有力量繼續著筆

再怎麼說還是我第一次投稿第一次想測試自己能做到多好

 

T SHIRT畫完後接二連三的有新挑戰出現,

首先是我的某位新婚人妻朋友請我幫忙畫她粉絲團LOGO(畫婚紗耶~)

然後那會是我第一個case,超興奮,超有挑戰性!

之後又是在4/25得知4/26截止的英文四格漫畫投稿

原本想放棄了,但又想想又不是沒時間,怎麼不試試!!!!

不試怎麼知道結果!不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反正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就努力衝,沒興趣就擺爛這就是我 囧))

 

希望未來有更多勇氣面對更多自己有興趣、沒興趣的挑戰

規劃更多應該規劃、想規劃的事情

 

I HOPE!

 

(不用WISH因為HOPE比WISH強烈多了:o) HOPE隱含有"有很大機會完成"的意思 )

 

 

好,努力給自己愛的鼓勵

       

咕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