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圈圈  

 

 

 

最近工廠剛推出畸零試賣品,而我就是那個被實驗製造出來的產品

那天來到這個同伴們聚集的藍白地攤,才知道他們在一三五夜市都遭受圈圈的襲擊

 

 

 

一天,兩天,三天.........................到了兩個禮拜以後我卻都還沒有被圈圈打到重傷

不是大家技術差,我想說的是可能我太不起眼,以人類的術語來說就是"乏人問津"

我才知道原來同伴是多受歡迎的娃娃

 

這天又是熱鬧的星期五夜市,一如往常到了收攤,

但不一如往常的是,老闆說那隻粉紅色頭頂有黃黃一坨的娃娃是不是該退給廠商處理掉

 

嘿 那是在說我嗎?

 

幸運的

有另一個聲音說星期一夜市結束後再看看吧!再一天的機會

 

Monday

從六點後就開始很焦慮的擔心給廠商處理掉會遭受什麼難堪難受

是把我打碎 燒掉 還是好一點送給慈幼院做愛心

 

 

 

「把拔!!幫我投圈圈~我要那隻粉紅色娃娃~」

「可是那隻長灰塵了,小寶會過敏喔!」

「沒關係啦!我回去會幫它洗澡!」

 

 

「咻------------------」話還沒說完就有圈圈投向我來

「咚!」

嗚.....不過被打到真的超級超級痛

這麼的痛,我卻覺得超值得,

假如,我被帶回新主人家,我就有家了!!真棒!不用面對恐怖的"處理"

 

連續好幾個連擊,讓我有點頭昏腦脹

還好我只是娃娃,不然怎麼承受的了這種連環擊

 

「叩咚!」「耶!!!!中了中了!!!!太棒了!!!」

這兩個聲音幾乎是同時發出的,語調是那麼雀躍 那麼的充滿期待

 

從泡棉膠上拔起來後我被交到孩子的手中,我感覺他的手很暖很嫩

「真的好可愛喔~~~~」

「你喜歡就好:)」 爸媽總是容易被孩子融化吧 我這麼猜想

 

身體被捧到靠近小孩的眼睛下仔細的看,他的黑眼球很大,眼眶很圓,超級可愛他用娃娃因告訴我他喜歡我圓圓的雙下巴 凸凸的肚子 可愛卻奇怪的帽子

 

他喜歡我認為是缺點的缺點 他喜歡我的一切一切

他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與安慰

也許等他長大我也會像玩具總動員3一樣被裝到箱子裡送到幼育院

但是

趁他熱情未退,我也會好好珍惜他的一切一切。

 

 

 

--------------------------------------------------------------------------------------------------------------------

過了快一個月沒發文ㄝ

超級欠催的啊!!!!!!誰快來常常催我好好經營這個小窩QQ

(除除草)

 

這個月打了工,但從昨天開始我又回到以前的生活

原本畫好5成的打工圖文也決定刪除了

 

不常笑,不容易迎合客人的人

真的很難生存呢:)

超級糟的

超級

 

手腳很笨拙也是:)

 

 

『憤世嫉俗只是不願意努力改變態度所衍生的藉口』

 

啊 心情差總是容易生文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