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一些小作品來放放~

----------------------------------

最近瘦了(歡呼)
但是建人(愛建議的意思((屁)如我朋友就直接說出我心裡的痛~~~~~

 

小腿粗.jpg

 

-----------------------------------

前陣子為了申請某活動而特地畫的卡片
殊不知背後藏了很多黑暗因子
所以就...不告而退了

未命名-1.jpg


--------------------------------------------
那陣子胖達人和圓仔很紅耶
然後就想出了用麵包的台語發音和熊貓的英文發音做了自己為有創意的聯想XDDDD
感覺好像在吃自己人耶!!!

胖達.jpg

  -----------------------------------------

最新的圖***

默默的幫腳色改了髮型,多了可愛的感覺(心)
還畫了圍脖/脖圍!重點是我想畫千鳥紋結果後來懶得好好塗色就變成迷彩了XDDDD
腳上的紅色雪靴也是有呼應捲捲的瀏海
哈~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腦子裡有好多想忘的怎樣都忘不掉吶。」(我知道多了兩個字)
想說的是,我真的好想忘記那些會讓我掉進漩渦的情緒和事故阿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技能怎麼就是用不上考試的時候呢?
如果期末考也這樣不就科科都100分了!哈哈哈!

忘記.jpg

 

 

 

最後,我要用力產文了

也要用力愛自己

也要用力愛身邊的人

也許做得不太好,但是會努力的

至少知道自己能怎麼做了(呦喜!!

 

arrow
arrow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