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因為出去陽台要洗衣服就跟一隻大蟑螂面對面

倒抽一口氣

這個家的蟑螂都又黑又壯(都是從外面鑽進來...)

趕緊敲了鄰居的門

待鄰居開門後敘述一切開門原委(其實只有一句話)

鄰居蛤了一聲然後說所以呢

 

天啊!!!!!!這年頭!!!!!!!!!不怕蟑螂的女人不多吧!!!!!!!

 

太冷靜了讓我也跟著想想剛剛其實也沒有很shock

大概是因為太常碰面了(((nooooo我家真的好多

 

然後我們一起到了陽台

只聽鄰居說了聲窗戶可以開嗎?讓牠出去

天RRRRRRRRRRRRR

這等妖孽!!!!!!!!!!!!!不就是該滅牠今生斷牠後代嗎!!!!!!!!!!!!!!!!!!!

然後我就把臉盆裡的肥皂水一~潑!

噗颯------嚇到鄰居orz

 

他大概沒看過有人用如此激進(?)的方法對待蟑螂了

我驚慌的一問,妳不怕蟑螂嗎?

她從頭到尾一貫淡定的回答:還好啊...只是怕牠味道不過牠又不會咬人

 

 

 

天RRRRRRRRRRRRRRRRRRRR

這等妖孽要是敢咬我

我都要告牠性侵了!!!!!!!!!!!!!!!!!!

 

 

ㄊㄋㄋ的

噁心QAQ

 

好的,總之我剛剛去看了,

妖孽雖然剛剛已經翻身又被我加了幾注洗碗精

 

卻還是

逃 跑 了

 

王八蛋!!!!!!!!!!!RRRR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