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梨  

 

哼哼,不得不說我其實知道自己是顆水梨啦

而且還還還有很粗壯的糯米腸腿....

所以也是拼命的要瘦,但是跑步身體又會癢:9

總是覺得女生必須維持體態和儀容很煩耶

你看看誰會對路上的男人指指點點阿

基本上男生只要乾乾淨淨就會被投射:這男的美賣←的眼神

但是如果是女人,規矩就多了

 

天哪~神哪~我來做個水梨瘦身記好了

拜託拜託變美變瘦變漂亮

(許願)

 

以及,希望能被新的醫生判定我的亂牙有得救

而不是像上個醫生說的矯正完會更凸的嘴型(所以我才一直沒戴

拜託拜託下個禮拜的牙齒矯正檢查換個醫生有好結果

達成我這個一直以來想達成的願望吧~~~當個鋼牙妹也歡喜呀

 

好吧如果還是沒辦法戴的話我依然會盡全力減肥瘦得像個正常女生的SIZE的

不想一直被唾棄~~OH NO~~~

 

但是今天某人說我已經很正了不用戴牙套←不行不行雖然開心但是要知道是客套客套客套!!!!

(想逼死自己啊XD)同學你騙我的對吧!!!!

但是好想多被稱讚漂亮阿~~~(這女的真不是普通的膚淺

 

 

水梨減重日記

雷此購!

 

(附圖片應該很傷眼吧<可是也沒什麼人看到阿?>,但是要記錄阿:9這樣才能知道我怎麼變!正!的!)

 

待續待續,下回開始放照片紀錄

 

 

附註

:9 是伸舌頭舔的可愛表情

:9 ←半形版

總之很可愛我很喜歡ㄎㄎㄎ

arrow
arrow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