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和分類寫了"限定"個字好像很厲害耶~~(挺胸

噗~!

還是進入正題囉

101雙十節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電視上在撥學生排字慶雙十的新聞

真的好強呀~但是標題多了"高凌風女兒也在內"...這啥?其他人的女兒就不是女兒嗎?

看了挺無言就是了

 

對很多人來說雙十節應該比較像(放假)爽死節吧!

包括我在內(遮臉

但是我今天可是讓作業和原文陪著我度過的阿(問心無愧貌(自high?

下午還是忍不住畫了張圖~好愛蠟筆風!雖然現在只敢畫在背景~

 

呀呀~大家有發現我們家多了一位成員嗎~?(雖然都是虛擬的拉:P

!!!!

是福寶頭上的~~~~小白貓貓!!!!(嗚喵!!→正在跟大家打招呼的小寵物

剛好可以遮蓋他那超難畫的刺蝟頭...(其實才是重點吧kk

 

說到這裡..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頭上的一坨黃黃像波利/或綠水靈的是什麼

牠是------------我的小寵物檸檬呀~~~~~~~(我也叫檸檬就是了

不然要叫什麼呢....痾.......小黃? ((((太糟

大家可以幫牠取名字(主人想不到

 

我們的寵物都生活在我們的頭上,他們有很強的心電感應,寵物的表情就是主人的內心!!!

這是我創寵物(一方面是帽子)的用意!

 

福寶今天雖然不用上課,但是卻要加班

真辛苦!抱抱!^w^

 

 

 

回到重點

祝大家雙十節/國慶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雷夢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